(巴黎27日讯)周三晚在法国羽球赛首圈不敌印尼世界排名第24男单瑟萨,惨遭一轮游的李梓嘉,赛后受访时坦承自己耐心不足失误过多导致落败,而瑟萨则称赞梓嘉打得不错,自己全靠防守获胜。

根据世羽联官网报导,今年在大马公开赛16强击退李梓嘉的瑟萨,在法羽赛首圈依靠他坚实的防守让梓嘉无从得分后再发起猛攻时,明显沮丧的梓嘉失去了专注,而以19比21、18比21告负。

Advertisement

28岁的瑟萨赛后受访时指出:“致胜的关键就是坚固的防守,我已经做好完全防守的准备,因为众所周知他(李梓嘉)的杀球非常猛,幸亏我的防守足够严密。”

“其实梓嘉也打得很好,只是我已经做好如何防守他杀球的准备,加上上一次交锋告捷的信心,所以我在步入赛场时没有任何紧张的情绪。”将两人交手往绩变成5胜4负的瑟萨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李梓嘉则坦承道:“我犯了很多非受迫性失误,因为没有足够的耐心,就算我已经升上世界第二,但我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仍在努力弥补自己的弱点,我需要在比赛的某些方面做得更好才能走得更远。”

Advertisement

另外根据本地媒体报导,李梓嘉在法国公开赛挥拍前夕接到家乡爷爷逝世的噩耗,据悉李荣辉老先生将于周五出殡,相信他可能会从欧洲赶回国奔丧。

无独有偶的是,中国男单石宇奇在李梓嘉铩羽后,也意外遭泰国谭马鑫以21比16、21比14淘汰出局,这也意味着上周打进丹麦公开赛决赛的男单冠亚军,都在背靠背的法国公开赛惨遭一轮游。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