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19日讯)我国首次征战东运会的空手道健儿苏雷亚和沙玛拉拉妮,周三分别在男子组手67公斤以下级别,以及女子组手50公斤以下级别挫敌夺冠,拿下大马在本届赛会的第25和26金!

苏雷亚是在男子组手67公斤级以下组决赛,以5比3打败印尼的胡达皮亚夺魁,并拿下他首枚东运金牌;而24岁的沙玛拉拉妮则是在女子组手50公斤级以下组决赛中,因泰国对手齐蓬苏手受伤退赛摘金。

Advertisement

原本大马空手道队可以拿下更多金牌,但他们的“前辈”普勒姆库玛尔在男子组手60公斤级以下组无法打进决赛,只能满足于铜牌;而马蒂瓦妮则在女子组手61公斤以下级铜牌战告负颗粒无收。

另外在空手道套路赛项,艾卡尔增添一枚铜牌。

Advertisement

沙玛拉拉妮称能够在东运摘金已经实现了她的梦想。她表示:“我很骄傲,因为一直梦想能够为国家争取荣誉,所以可以代表大马在东运摘金也算圆梦了。这枚金牌是给你的,马来西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