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17日讯)我国田径好手诺莎拉在东运会撑杆跳赛项夺魁,而由阿末沙兹林、祖菲基里、娜塔莎和艾丝拉组成的山地脚车队,也在越野男女混合接力赛创史骑出意外惊喜,为大马进账第19和20金!

在周二上午进行的山地脚车越野混合接力赛,阿末沙兹林、祖菲基里、娜塔莎和艾丝拉骑出1小时23分14秒的成绩夺冠,东道主越南则以1小时23分48秒摘银,泰国以1小时24分54秒的成绩收获铜牌。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枚金牌也是大马在东运会史上首次拿下的山地脚车赛金牌!在周一下午的山地脚车赛艾丝拉和娜塔莎已经携手为大马争得两枚奖牌,打破大马在上届菲律宾东运会颗粒无收的尴尬。

诺莎拉兼项获1金1铜

诺莎拉本届东运会原本仅征战女子4×100米赛项,却因缘际会获得女子撐竿跳资格,因此她决定兼项,她周一晚先在撐竿跳赛项登场,跳出刷新个人纪录的4米摘金,同时也拿下大马代表团本届赛会第19金。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大马田径队在本届赛会继黄秀捷和王秀梅在男女链球掷出冠军后,所摘下的第3金。诺莎拉随后搭档S柯马兰、胡丝尼雅和阿兹琳在接力赛以45秒32的成绩,为大马再进账1枚铜牌。

男4X100米接力赛刷新全国纪录摘银

而在男子4×100米接力赛项,海卡、佐纳登尼巴、莫哈末阿萨、莫哈末阿兹恩和祖菲卡尔携手以39秒09的成绩摘银之际,也同时刷新了由尼森、海卡、凯鲁和鲁瑟尔在上届菲律宾跑出的39秒27全国纪录!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