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尔海姆13日讯)虽然随着德羽半决赛遭泰国昆拉沃淘汰出局,我国头号男单李梓嘉想要以自由人身份赢下首冠梦灭,但教练陈甲寅则表示,李梓嘉目前展现的决心,会让他走得更远。

根据《星报》报导,世界排名第7的李梓嘉,在周六德羽半决赛仅耗时43分钟,就以13比21、12比21败在泰国昆拉沃的拍下;这也是他第三次告负这名泰国对手,最近一次是去年印尼年终总决赛。

Advertisement


失败可能令人失望,但正是梓嘉的积极心态赢得了他的教练陈甲寅的称赞:“他仍然有动力,这是好事。梓嘉也在寻求并学习如何让自己的表现更稳定。”

Advertisement
“我相信他要在每场比赛中变得更好的决心,会让他走得更远。”

Advertisement
24岁的李梓嘉在今年1月份想要离开国家队转当自由人,但因为与大马羽总谈不拢条件,导致遭马羽总下令禁赛两年,过后在舆论的发酵和一些体育官员的周旋下,最终他如愿以偿当职业球员。

除了对于李梓嘉的进步感到高兴之外,陈甲寅也担心现在泰国昆拉沃、印度拉克萨和法国克里斯托波波夫等年轻男单的崛起。

Advertisement
“这些年轻的球员已经开始崛起,我们必须要留意他们即将带来的威胁。他们非常的自信,同时也可以从比赛成绩中看出。”

20岁的昆拉沃在还没挺进德国公开赛4强打败李梓嘉前,他已经连续拿下印尼悍将佐纳丹,同时也将打败桃田贤斗的日本男单好手西本拳太淘汰出局。

印度同样20岁的男单拉克萨,也一直是资深男单球员的眼中钉。他在这场赛会淘汰了印尼东奥男单铜牌金丁、印度悍将巴兰诺伊,甚至是丹麦世界一哥安赛龙报到决赛。

还有法国20岁的克里斯托波波夫,次圈与李梓嘉对上鏖战三局后,差点就要将李梓嘉淘汰出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