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日讯)我国高山滑雪好手阿茹温,周日下午于延庆赛区高山滑雪中心展开角逐的女子大回转赛项中,以第38名完成北京冬季奥运会首秀。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年仅17岁的阿茹温在首轮滑出1分6秒13,随后又滑出了1分6秒15,以2分12秒28的总成绩,在82名选手中排在第38位。
Advertisement
瑞典的莎拉以总耗时1分55秒69夺魁,意大利费德丽卡以1分55秒97居次,而瑞士的拉菈则以1分56秒41摘铜。
对于创史成为我国首名冬奥女运动员,同时也是大马历年来最年轻的冬奥选手阿茹温,高山滑雪队领队同时也是阿茹温父亲沙烈胡丁指出,由于她还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在积累经验,所以征战冬奥并没有设下任何目标。
Advertisement
阿茹温接下来还会在女子回转赛项亮相,而另一名队友杰弗里,则会在2月16日才上场征战高山滑雪男子回转赛项,这也是杰弗里自2018年平昌冬奥会后,第二次代表大马出征冬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