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德里12日讯)能够与吉隆坡球拍俱乐部(KLRC)签约,对于前国羽队男单宋俊伟(前名宋濬洋)来说宛如新生。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27岁的宋俊伟今年设下的目标,是在年杪之前进入世界排名前35。目前排在第70位的他,周二在印度超级500公开赛首圈,以21比7、21比8横扫东道主选手齐拉格。
Advertisement
“我真的很高兴,因为当我在为众多比赛挣扎时,KLRC跟我签约就像是一种祝福。因疫情打击对我来说真的是一段艰难的时期,现在我已经和他们签了三年的合同,并期待能打出好成绩来证明自己的价值。”
“今年设下的目标就是进入世界排名前35,并获得世锦赛的入场券。现在在印度,我只想晋级次圈,因为次圈的对手就是新加坡新科世界冠军骆建佑。”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我们知道这会很困难,但我会在没有压力的情况下比赛,看看情况如何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