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汶29日讯)比利时羽球国际赛周五下午上演8强赛,大马年轻小将黄智勇携手上周捷克公开赛男双亚军万纬聪/郑凯文晋级半决赛,而女双冠军张湄鑫/张清玉则落败遭淘汰出局!

上周刚拿下捷克羽赛亚军的黄智勇,在周五8强赛耗时36分钟,两局直落以21比14、21比12击退法国男单卢卡斯,将在周六凌晨12时上演的半决赛,对上世界排名第120的日本男单小野寺裕介,赢面看俏。

Advertisement

而今年6月西班牙国际赛赢下男双冠军万纬聪/郑凯文,则在31分钟内两局直落,以21比18、21比16拿下日本组合金子真大/久保田友之祐晋4强。

但因这对世界排名第102位的男双,将直接对上印尼赛会头号种子莫哈末苏西布尔/巴格斯,预计是场硬战。

Advertisement

另外上周刚拿下捷克羽赛女双冠军张湄鑫/张清玉,8强赛鏖战三局后,遭苏格兰赛会2号种子朱丽叶/西亚拉15比21、23比21、21比19打败,无缘半决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