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8日讯)虽然上个月已宣布拆伙,但里约奥运会羽球男双银牌得主“双蔚组合”陈蔚强/吴蔚昇,还是会“重聚”征战今年12月12日在西班牙韦尔瓦挥拍的羽球世锦赛。

根据《星报》报导,尽管分道扬镳,这对前世界排名第一的男双已同意第五次携手征战世锦赛,因为根据世羽联9月21日公布的世锦赛资格名单中,这对排名前48的男双获得本届赛事入场券。

Advertisement

“是的,我会和吴蔚昇征战世锦赛,对于备战比赛不是问题,我们只需要乔时间一起训练还有配合赛程日期出发而已。”陈蔚强在与Apacs签下两年赞助合约的仪式上如是指出。

陈蔚强和吴蔚昇在上个月宣布结束7年的搭档关系,并将会各自与新搭档征战国际赛以争取2024巴黎奥运会资格。

Advertisement

陈蔚强与陈健铭搭成“双陈组合”,而吴蔚昇则会与刘隽程携手共进,另外陈蔚强还会搭档许嘉雯征战混双赛项。

Advertisement

而Apacs两年的合约就像“及时雨”,让陈蔚强可以松一口气无后顾之忧的征战接下来的欧洲赛事,而他的新担当陈健铭和许嘉雯也分别获得Victor以及Protech的赞助。

“我很感激Apacs的支持,尤其很感恩在这种疫情下的艰辛时刻获得赞助。我已经迫不及待要征战下个月的欧洲赛事,并希望能够以好成绩来回馈Apacs对我的信任。”

Advertisement

陈蔚强/陈健铭将直接征战10月13日至17日的荷兰公开赛,以及11月2日至7日的德国公开赛正赛。另外他们也有报名丹麦(10月19日至24日)及法国公开赛(10月26日至31日),只是还在后补名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