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山14日讯)“南方之虎”柔佛DT球会于苏丹伊布拉欣体育馆举办别开生面的“在车中庆祝派对(In-Car Viewing Party)”,庆祝豪夺马超八连冠,并将100万令吉奖金捐给抗疫前线!

柔佛DT通过“南方之虎”官方脸书粉专发文表示,这是柔佛州王储兼柔佛DT球会老板东姑依斯迈殿下,为了感谢抗疫前线人员在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肆虐下,所有的奉献和牺牲。

Advertisement

“为了配合东姑依斯迈殿下的声明,捐出这笔奖金以感谢前线人员在抗击疫情,以确保国民有更美好未来的服务和牺牲。再一次谢谢你们!”

在本赛季的马超第20轮,柔佛DT球会主场凭藉巴西前锋贝尔格森上演帽子戏法,以3比0击败彭亨,提前两轮夺魁,实现8连冠壮举。

Advertisement

而这场别开生面的“在车内庆祝派对”,球迷们驾着约1600辆轿车,前来泊满苏丹伊布拉欣体育馆的停车场,在车内观看彩色激光表演以及璀璨烟火,与柔佛DT球会全体上下一起“庆祝”马超八连冠的喜悦。

Advertisement

柔佛DT的球员们还坐上无蓬巴士捧着马超奖杯,环绕整个停车场一周,与球迷同乐!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