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7日讯)在东京奥运会场地脚车麒麟赛摘银的“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近期马不停蹄地出席活动,其中包括获得苏丹依德利斯师范大学(UPSI)的优秀体育人物奖,以及受邀成为该大学讲师。

同时UPSI也提供阿兹祖哈斯尼修读为期3年的博士课程机会,只要阿兹祖何时想要深造就可以就读。对此阿兹祖在脸书上发文表示非常感谢UPSI的邀请,让他在未来退役后还有很多出路可选择。

Advertisement

阿兹祖也坦承已经获得不少国内高等学府提供奖学金,以及进修深造的机会,但他现在最重要是专注备战2024年的巴黎奥运会,以达到奥运金牌目标。

另外阿兹祖在爆满的忙碌行程中,还不忘在飞返澳洲墨尔本训练前,和好友穆卡拉宾到访吉隆坡东姑阿兹莎医院(前称为吉隆坡妇女和儿童医院)的麦当劳叔叔之家,探望患癌儿童并捐赠物资。

Advertisement

这个麦当劳叔叔之家有着“驿站”的功能,旨在满足来自吉隆坡以外的父母看护病童的需求,以此减轻他们需在市区留宿的经济负担,因为每晚的住宿费仅为15令吉。

Advertisement

根据阿兹祖的贴文指出,这些捐赠物品包括Ceragem辅助床垫、食物日用品和成人一次性纸尿布等,并移交给麦当劳叔叔之家的经理旺西蒂菲利亚。

阿兹祖表示在他们抵达的时候,刚好看到正准备要去化疗的患癌小朋友,让他不禁为这些年纪小小却要经历艰辛医疗过程的小朋友感到心疼,同时也激励他们要勇敢面对生活的挑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