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9日讯)配合我国64周年国庆,马新社电视华语新闻将邀请体坛名将吴柳莹及跳水世冠张俊虹,陪你一起关怀马来西亚。

马新社电视华语新闻主播程珈琪将于下周二国庆日傍晚6时30分,现场访问两人。

Advertisement

这项64周年国庆特备节目将在ASTRO 502频道、unifi TV 631频道及MYTV 121频道播出,同时也会透过脸书及YouTube同步直播,直播链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rLP1wQEx0U。

马新社电视华语新闻也开放让观众提问,若有任何问题想询问吴柳莹及张俊虹,可提前到《马新社电视 - Bernama TV Chinese》脸书相关贴文留言,节目当天将给予解答。

Advertisement

搭档陈炳橓的吴柳莹,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中赢得羽球混双银牌,而张俊虹也在同届奥运会获得女子双人10米跳台银牌,随后在2017年游泳世锦赛女子10米跳台,创史拿下我国首个跳水世界冠军。

Advertisement

两人代表我国出征各大国际赛事及得奖无数,让国旗在国外飘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