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5日讯)大马羽总再次重申和强调,对于打假球是零容忍!这是针对周二有消息称在2006年多哈亚运会男单半决赛前,有大马球队人员出高价要求当时李宗伟的对手,印尼“坏小孩”道菲打假球。

而道菲当时没有接受,并直接在半决赛打败宗伟后,决赛再拿下林丹夺魁。只是因为这个道菲在接受印尼记者专访时曝出的消息,让私底下跟道菲是好友的李宗伟以及其余大马羽坛人士震惊。

Advertisement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大马羽秘书吴志强表示:“说真的,我们对这件事毫不知情,也是后来从媒体报导中得悉。我们已经有吹哨者系统,只要有任何贪污贿赂,包括打假球都可秘密上报。”

“我们对这种事情绝对是零容忍,并希望现在在我们的监督下,确保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Advertisement

退役羽球前一哥李宗伟则在周二受访时,指出在周一得知这个消息立即联系道菲求证后才懂。他也知道了那个大马球队官员是哪位,不过和道菲一样选择不点名或羞辱任何人,因为这件事已经过去了十多年。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