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6日讯)国家体育理事会(NSC)确认很想留住澳洲藉教练约翰比斯利,继续当场地脚车国家队教练。不过,这些还必须等双方展开续约谈判后才能确定,约翰的合约在今年12月到期。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国家体育理事会总监拿督阿末沙巴威表示,已经准备好要与约翰比斯利商讨续约事宜,并会尽量满足他所开出的条件。

Advertisement

约翰比斯利早前受访时指出,只要体理会肯与他签长约,那他也愿意过来大马执教和训练场地脚车对,而不是像过去逾十年“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以及沙菲道斯等国手,必须飞往澳洲墨尔本集训。

约翰也认为目前大马的场地脚车基本设施,已经够上给国际顶级好手训练的水平。他同时也开出另一个续约条件,就是必须保留整个场地脚车技术支持团队的原班人马,尤其是高绩效经理伊兹汉。

Advertisement

“我们一定会在与他(约翰)面谈时,尽量满足他的条件,然后我们会将我们的商讨续约事宜的结果,提交给上级决定。”阿末沙巴威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我们实际上已经尽最大努力满足他的要求(在此之前),尽管不是通过涵盖奥运周期的官方合约,这是因为签长约需要确认我们财务无虞。所以与任何其他工作合约一样,双方都想要达成双赢的局面。”

约翰比斯利是将阿兹祖哈斯尼训练出来,并助他拿下两枚奥运奖牌,以及场地脚车世锦赛冠军,是我国场地脚车队不可或缺的功勋教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