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1日讯)大马跳水女将诺达比塔虽然在周日下午的东京奥运会女单三米板决赛中,排在第四位与铜牌失之交臂,但非常确定的是她凭借笑容已经虏获大马网民的心!

只见在三米跳板决赛赛后,社交媒体都充斥着她在比赛时的笑容照,大马网民都被她的笑容吸引了,并纷纷为她惋惜称对手太强。

Advertisement

22岁的诺达比塔稳定的发挥逐步上升,在五跳后获得总分326.15,而中国的施廷懋以383.50的高分,成功卫冕2016年里约奥运的金牌,队友王涵获348.75分摘银,美国克丽丝塔以343.75分获得铜牌。

根据马新社报导,诺达比塔指称虽然自己无法摸牌,但她很满意自己能够与前五选手展开激烈的竞争。

Advertisement

“我很开心和自豪,因为原本的目标就是跳进决赛,我还年轻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今天的比赛我一直稳定发挥,只是刚好不是我的好日子,所以没有遗憾因为我已经全力以赴了。”

当被问及为何每次跳水后她都有快乐的举动以及灿烂笑容时,诺达比塔表示她真的很高兴能够跳进决赛。

“我很享受比赛而且肢体语言很重要,我不要给大家知道我在紧张。”她补充道接下来要花时间陪伴家人和好好的休息,因为已经差不多一年因为训练没得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