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大马帆船队周四成为首批飞往日本,出征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大马代表团成员

其中包括4名征战东奥3赛项帆船选手凯鲁尼占(男子激光型)、诺莎兹琳(女子辐射型)、祖妮和努莱莎(女子双人小艇:470型)以及三名教练。

Advertisement

而国家体育理事会总监拿督阿末沙巴威指出,虽然帆船赛项是在7月25日至8月4日进行,但帆船队需提前出发,是要到当地的赛场进行训练,以适应当地的环境以及气候。

“当抵达东京后,他们就要进行筛查测试和隔离三天。然后就会进入‘安全泡泡’训练,同时每天都要接受唾液测试,我们将遵守东奥筹委会制定的所有防疫规则。”他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大马将有30名运动员征战本届东京奥运会,而帆船队成为最早一批出发的团队后,接着下来会有第二批和第三批运动及教练员,分别于7月17日以及7月25日出发。

Advertisement

大马征东奥30人名单:
射箭:凯鲁安努亚、莎姬拉
田径:李合伟、阿兹琳
羽球:李梓嘉、谢抒芽、谢定峰/苏伟译、邹美君/李明晏、陈炳橓/吴柳莹
场地脚车:阿兹祖哈斯尼、沙菲道斯
跳水:潘德蕾拉、梁敏仪、张俊虹、诺达比塔、吴丽颐
高尔夫球:加文格林、陈月桢
体操:法拉安、吕培燊
帆船:凯鲁尼占、诺莎兹琳、努莱莎、祖妮
射击:诺苏雅妮
游泳:沈威胜、彭靖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