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28日讯)拿下五个世冠的美国退役“拳王”梅威瑟要复出了,他和网红Youtuber拳手罗根保罗将于美国当地时间6月6日,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的硬石体育场开打!

据悉这场表演赛原订2月20日进行,不过早前因疫情之故宣布延迟,现在终于敲定是6月6日,而《Showtime Boxing》和梅威瑟宣传团队也均在推特上发布了活动讯息。

Advertisement

梅威瑟也在自己的官方Instagram宣布了这个消息,而梅威瑟的宣传团队在推特发布的宣传文则称该竞赛为“历史性跨界活动”,并写着“吹牛的权利(Bragging Rights)”。

Advertisement

由於比赛可能採取网路付费收看,估计这场比赛的获胜拳手,可能会有破亿美元(约4.1亿令吉)的收入。

Advertisement

26岁的罗根保罗也有职业拳手执照,但他前年输给英国网路歌手KSI,不太可能是梅威瑟的对手,论实力一定会被打得很惨,只是想找点乐子的梅威瑟应该不会出全力。

Advertisement

44岁的梅威瑟战绩至今是傲人的50胜0败,是公认有史以来最伟大拳手之一。这位职业生涯保持不败的美国拳王于2017年击败了UFC明星康纳后,已正式退役,此次只能说是玩票性质的回归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