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1日讯)大马场地脚车世冠阿兹祖哈斯尼和队友沙菲道斯,在上周日于澳洲维多利亚省举办的场地脚车锦标赛麒麟赛,骑出前二为征战东京奥运会拿下好兆头。

不过这个在墨尔本Darebin国际体育中心上演的决赛中,却是沙菲道斯略胜一筹,骑赢“袖珍火箭”阿兹祖哈斯尼夺魁,后者屈居第二,澳洲车手尼特排在第三位。

Advertisement

在早前进行的预赛中,阿兹祖哈斯尼和沙菲道斯都是轻松登顶挺进决赛。值得一提的是阿兹祖哈斯尼在预赛中,骑赢澳洲前麒麟世青赛冠军克纳尔和泰拉排在第一位。

阿兹祖哈斯尼和沙菲道斯上周也是在维多利亚省的场地脚车锦标赛中,同样包揽个人冲刺赛前二,不过当时夺冠的是阿兹祖哈斯尼。

Advertisement

难得赢下资深世冠“师兄”的沙菲道斯,将会成为他7月征战东奥的一剂强心针。而阿兹祖哈斯尼也强调他利用这些本土赛事来当做测试高风险技术动作的平台,当做是在备战东京奥运会。

Advertisement

一直在澳洲墨尔本训练阿兹祖哈斯尼和沙菲道斯,在去年的澳洲全国场地脚车赛中,也分别赢下麒麟赛的金牌和铜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