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6日讯)周三多家外媒报道,由于无法接受澳洲政府新采取的强制14天入境隔离措施,F1澳洲大奖赛可能被推迟,揭幕战或会安排在3月底的巴林举行,F1的冬季测试也将在巴林萨基尔赛道进行。

autosport.com网站报导指出,原定于今年3月21日举办的F1澳洲大奖赛揭幕战,会因为疫情关系而展期,由3月28日在巴林进行的大奖赛变成揭幕战。

Advertisement

据法新社报导,澳洲主办单位正在努力想办法解决这个问题。“我们仍然在与维多利亚州政府和F1进行沟通。一旦我们与组织方和F1达成协议,我们将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决定。”

目前,澳洲大奖赛的门票尚未开始销售。去年的澳洲大奖赛在第一次练习赛开始前的数小时被喊停,原因是一名迈凯轮车队成员被检测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最后这场揭幕战延至7月移师奥地利举行,而且比赛赛程也从最初的22场减少至17场,比赛场地也仅局限于欧洲和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