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大马羽球国家队的球员们,对于下个月(2021年1月)即将飞往泰国曼谷征战世羽联亚洲巡回赛,觉得紧张又期待。

根据《新海峡时报》报导,混双好手赖洁敏指出自从全部资深和精英球员上周休假回来后,在大马羽球学院的训练课程也开始强化。

Advertisement

同时因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之故,马羽总也限制球员在国家训练中心的活动范围,而球员们也在出国征战前,尽量减少感染病毒的风险。

“我很紧张但也很期待,我很希望看到在整大半年后上场比赛打出的成绩,而在我们休假回来后训练也增加了强度,目前专注在备战比赛和培养混双组合的默契。”

Advertisement

赖洁敏搭档吴顺发的混双,是目前世界排名第12位的组合,而所有下个月征战泰国羽球公开赛和世羽联超级系列总决赛的球员,必须在72小时前获得检疫结果为阴性的报告。

Advertisement

“我们在出发前必须进行拭子检测,所以我们必须非常小心。比如现在我们大家都在国家羽球学院集训,若没有任何紧急事件是不可以随意离开。同时我们也严格遵守防疫标准作业程序,不会冒染疫风险。”

另外一对获得征战泰羽赛的国羽队混双组合是世界排名第11的陈健铭/赖沛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