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大马游泳总会在上周末成功举办了别开生面,吸引了新加坡、澳洲、纽西兰和日本选手参与的线上国际跳水赛后,增加了底气,并认为再举办多一场也没问题。

马泳总秘书邓贵媚相信就算明年疫情仍不明朗,再组织另一场线上跳水比赛也没问题。

Advertisement

“我很高兴上周末的线上国际跳水赛能顺利举办,我们成功了。虽然少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声,但所有跳水运动员也很享受并觉得很像真实的比赛。”

“我们从举办这项比赛中也学到不少东西,所以继续举办多一场线上赛事也没问题,而且我们还可以根据这次的经验做出更好的改进。”

Advertisement

“最理想的就是明年三月开始的世界跳水系列赛,我们的选手可以出国参与,同时也代表5月举办马来西亚跳水大奖赛的可能性,毕竟我们拥有最好的健身房之一,而且赛期也很靠近东京奥运会。”

Advertisement

“当然如果疫情不明朗还是有出游限制的话,那我们可以直接举办多一场线上跳水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