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德哥尔摩25日讯)瑞典足总周三官方宣布AC米兰前锋,“瑞典神塔”伊布拉欣莫维奇获得2020年瑞典金球奖,这也是年届39岁的伊布第12次获得此奖项!

伊布最早是在2005年获得瑞典金球奖,从2007年到2016年更是连续10年获奖,凭借着自己在AC米兰的出色表现,39岁的伊布今年再次拿下瑞典金球奖。

Advertisement

此前瑞典足协还官方宣布伊布获得2020年瑞典年度最佳前锋奖,在上赛季中途回归意甲豪门AC米兰之后,伊布半年出场20次,他打进11球助攻5次。

Advertisement

在本赛季中,伊布为AC米兰出场10次,他打进11球助攻2次,同时还坐拥出战116场国际赛打进62球的纪录。

Advertisement

这份优秀的成绩单,使得伊布第15次、也是从2007年至今连续第14年被选为瑞典年度最佳前锋。

另外效力切尔西女足的队长玛格达莱娜(Magdalena Eriksson),也在颁奖典礼上获得表现最优秀的瑞典女性足球运动员奖项——瑞典钻石球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