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3日讯)大马羽总将属下的球员分成四个团队,命名为支配者(Dominators)、变形金刚(Transformers)、终结者和复仇者联盟,每队由31名年轻和资深球员组成,即日起上演混合团体战。

根据马羽总教练总监黄综翰的说法,这项内部赛事能够培养队员之间的默契和团队精神,并且还能让久疏战场的球员维持斗志。

Advertisement

“我们举办这个比赛是希望全部球员都有互相搭档合作的机会,同时也是年轻球员在对上资深球员后,明白了他们之间的差距,会激励他们更努力训练追上前辈的水平。”

“加上因为疫情今年所有赛事已经取消,我们也要球员体验一下赛场的气氛,让他们不要松懈。”

Advertisement

黄综翰指出每次两队对战会有10场赛项进行,分别是3场男单、两场女单、一场男双、一场女双、一场混双和男女三对三的比赛,比赛在国家羽球学院进行。

Advertisement

为了增加比赛的趣味和难度,马羽总也将全部原本的双打组合拆散打乱后分开,并让陈健铭(支配者)、李梓嘉(终结者)、谢定峰(变形金刚)和苏伟译(复仇者联盟)当各队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