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11日讯)英超豪门“枪手”阿森纳的吉祥物“枪手龙(Gunnersaurus)”回归了!

阿森纳上个月宣布因为疫情影响财务状况,解雇了为球队工作27年的吉祥物扮演者杰瑞奎伊,所以赛场上少了“枪手龙”踪影,不过周二枪手龙在推特亮相说“我今天回到阿联酋球场了!”

Advertisement

由于枪手龙深受球迷的喜爱,在阿森纳宣布解雇奎伊后,球迷们纷纷抗议提出质疑和批评,就连枪手前功勋主帅温格也炮轰此事形成公关灾难。在巨大的压力之下,阿森纳周二终于宣布枪手龙回归。

Advertisement

但是英国媒体包括《每日邮报》在内,声称现在的枪手龙扮演者已经不是奎伊。据悉,阿森纳新聘了一些人来扮演枪手龙。

Advertisement

《邮报》称阿森纳也向杰瑞奎伊发出了回归的邀请,但并不会像以前那样只让他一个人来扮演枪手龙,而是由一群人来扮演。

Advertisement

不过对于“枪手龙”的回归,球迷们纷纷在推特留言欢欣庆祝,并希望能提升枪手球员士气,能在11月28日国际比赛后的主场迎战狼队时获胜,一洗早前的主场低迷頽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