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我国两大最富国际盛名的马拉松赛之一——吉隆坡渣打马拉松赛,今年年中因疫情取消线下跑后,主办单位将其转成线上虚拟方式进行,而参赛者的成绩也会列入历年赛事纪录中。

2020年吉隆坡渣打马拉松赛虚拟跑(KLSCM 2020 VR)将会在12月5日和6日进行,12月3日前可免费报名参加,并且推出一个智能手机应用程序来追踪跑者的表现和成绩。

Advertisement

“该应用程序的一些关键功能,包括了GPS追踪器(具有地图显示、距离、时间和步伐)、个人和团队排行榜排名、增强面部过滤器以及筛选性的将跑者活动共享到线上。”主办单位在文告中如是指出。

文告中也表示,所有活动详情将会在网页和社交媒体网站陆续更新,而Kuala Lumpur Standard Chartered Marathon Virtual Run App将可以从Apple App store或是 Google Play Store免费下载。

Advertisement

本届虚拟马拉松赛共有四选项,分别是全程马拉松(42公里)、半程马拉松(21公里)、10公里和5公里跑。参赛者可以决定在12月5日起的两天内,自己单独跑还是找三名队友一起跑来完成这项比赛。

Advertisement

由于国内疫情爆发影响,原定于4月7日举行,最多人参与的年度马拉松赛之一渣打马拉松赛,因为无法举办群聚活动和必须保持人身距离而被逼取消。

欲知更多详情,可浏览以下官方社交媒体:

Advertisement

脸书 https://www.facebook.com/SCKLmaratho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klscmarathon
推特 https://twitter.com/klscmara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