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8日讯)2021年的财政预算案,政府宣布将会拨款5500万令吉,来发展国内高效表现体育赛项如钩球、橄榄球、脚车和羽球后,马羽总犹如听到天籁般松一口气。

马羽总经理吴志强在接受《新海峡时报》访问时指出,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面临众多挑战,目前任何形式的资金赞助,肯定都会帮助他们实现来年设下的目标。

Advertisement

“我们很高兴知道政府为发展这项运动拨出了大笔款项,对于所有人来说,2020年是充满艰辛挑战的一年,而这项资金注入将会促使我们更努力打拼,以达到自己的目标。”

随着国际大型赛事纷纷取消或展延,包括奥运会和汤尤杯决赛圈在内,马羽总已经拉紧发条,来应对全部体育赛事叠加甚至可能会撞期的2021年!

Advertisement

除了明年会派球员征战更多的国际赛事之外,马羽总也承诺将会提升国家队球员的水平。明年其余的国际大型赛事还包括羽球世锦赛、羽球世青赛、苏迪曼杯赛和越南东运会。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