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全国壁球赛男女单卫冕冠军袁艾文和“壁球甜心”刘薇雯,在周日于武吉加里尔国家壁球体育馆上演的第36届决赛中,双双告捷夺魁成功卫冕!

2017年开始便称霸全国壁球男单冠军的袁艾文,在男单决赛中耗时48分钟,以11比8、11比9、11比6,三盘直落击退莫哈末沙菲克摘冠。

Advertisement

而在稍早前的女单决赛中,跟“壁球天后”妮歌大卫同样来自槟城的刘薇雯,鏖战了57分钟艰辛以3比11、11比7、11比6、3比11、11比9,拿下了旗鼓相当的2018年全国女单冠军西瓦桑佳丽。

曾经追随者妮歌拿过世界排名前六,并且在2012、2014和2019年拿下全国壁球赛女单冠军的刘薇雯,在赛后受访时表示:“很开心女单能够打出精彩的比赛。”

Advertisement

“而且这也是一个好现象,因为这代表国家队选手们都很认真在训练,并没有在偷懒。”

Advertisement

成功卫冕全国赛冠军的袁艾文和刘薇雯各带走4000令吉奖金,而屈居亚军的莫哈末沙菲克和西瓦桑佳丽,则分别获得2000令吉奖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