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提及西迪兄弟,许多人都不会忘记他们为我国羽坛带来的贡献与精彩事迹,尤其是1992年在汤姆斯杯上,打败印尼夺冠取得历史性胜利的赛事。

雪州旅游活动“Pusing Selangor Dulu Campaign”特意打造一座纪念碑,以纪念西迪兄弟在羽坛中的非凡成就及贡献。

Advertisement

雪州旅游局总经理阿兹鲁介绍,纪念碑旁边还有一幅有趣的西迪兄弟壁画,上面有他们的亲笔签名、简介和成就。

“这座纪念碑记录了西迪兄弟在国际羽坛的战绩,其中包括荣夺1992年汤姆斯杯荣,及世界大奖赛总决赛冠军等。”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他补充,该壁画以辉煌条纹为背景,除了画上了他们挥拍的英姿,也绘制了可爱和年轻版的西迪兄弟。

Advertisement

“年轻版的造型,是根据西迪兄弟于1995年至2005年出版的《Anak-anak Sidek》漫画人物为原型,该漫画讲述西迪5兄弟的故事。”

阿兹鲁向《Malay Mail》透露,这座纪念碑建在西迪家族位于瓜拉冷岳Kanchong Darat的住宅附近。

他说,这幅耗时7周才完成的壁画及纪念碑,将会免费开放给所有想要了解西迪兄弟事迹的民众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