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27日讯)继日前两届UFC冠军得主的综合格斗选手康纳麦格雷戈(Conor McGregor)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他将在拳击台挑战传奇拳王帕奎奥后,帕奎奥也曝出消息:“约战明年”!

根据法新社报导,帕奎奥的特别助理杰克乔森(Jayke Joson)指出,目前双方正在进入商讨协议阶段。

Advertisement

“为了所有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影响的菲律宾民众,参议员帕奎奥决定明年将与UFC超级巨星康纳麦格雷戈进行战斗。”

这位特别助理也补充道,这场战斗可能会在新型冠状病毒大流行减缓后,在中东举行。而帕奎奥会将这次拳击赛的大部分奖金收入,捐赠给菲律宾受疫情影响的民众。

Advertisement

“他目前的要务是在菲律宾各地提供帮助、救济、住所、金钱、食物以及其他必需品。” 疫情已在菲律宾感染30万1000人,造成5000多人死亡。

Advertisement

帕奎奥的发起人肖恩•吉本斯(Sean Gibbons)早前在洛杉矶接受法新社访问时,表示世界拳王帕奎奥正在考虑与康纳一战的可能性,尽管两个阵营距离达成协议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帕奎奥现年41岁,曾夺得8个不同级别的世界拳王金腰带,他最近一次登上拳台是在2019年7月份,当时帕奎奥击败了美国拳手基斯-瑟曼。

Advertisement

在2015年,帕奎奥与梅威瑟进行了一场世纪对决,帕奎奥最终因点数劣势落败。

康纳在2019年第三次宣布退役,他在2017年曾挑战梅威瑟但落败,当时这场对决的总营收超过了5.7亿美元(约24亿令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