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10日讯)西甲联赛球会马德里竞技周一发文告指出,目前一线队有两位成员进行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检测结果呈阳性,目前都已在家隔离,可能会更改欧冠8强赛日期。

马德里竞技已经打入欧冠半决赛,并会在大马时间周五(8月14日)凌晨3时,与德甲球会莱比锡RB在葡萄牙首都里斯本的艾华拉迪球场,上演欧冠8强赛角逐。

Advertisement

马竞的文告指出,马竞一线队是在前往里斯本之前的例行检测中,发现了两例阳性,已经通知欧足总、西班牙和葡萄牙足协,以及相关的卫生部门,全队将暂缓行程等待新一轮的检测。

他们也表示,这可能意味着前往葡萄牙征战欧冠8强赛的行程,以及半决赛日期可能会临时更改。不过目前官方出于保护隐私的考虑,并没有公布确诊的具体是一线队球员还是职员。

Advertisement

文告补充说:“球会将与欧足总协调新的赛程,一旦有新的计划会即时公布。”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