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大马跳水奥运奖牌得主“小潘”潘德蕾拉,目前尚未决定是否征战即将在年杪由大马泳总举办的全国赛。

这项赛事预计会在今年11月举行,不过对于里约奥运会10米双人跳水银牌得主潘德蕾拉而言,还没做出是否要参加比赛的决定。

Advertisement

她在接受《大都会日报》访问时指出,目前最重要的是重新练回自己跳水的技巧和难度,以提升到行动限制令(MCO)前的竞技状态。

“可能会有本地赛事举办,但我不确定会不会参加,因为对我而言不是很重要。现在的当前要务是积极训练恢复体能,并找回自己的竞技状态,因为全部重要的赛事都会在明年进行。”

Advertisement

所以小潘认为目前最重要就是恢复行动限制令前的状态,并将之前无法做好的高难度动作练到完美为止,而跳水的“感觉”也在6月的“东京之路集训营”重新训练后,又找回了。

Advertisement

潘德蕾拉在去年韩国光州举办的世界游泳锦标赛中,和梁敏仪在女子双人十米跳台赛项摘下银牌,并率先获得东京奥运会入场券,接下来她又拿下了东奥女子十米跳台资格。

除了小潘和梁敏仪,诺达比塔和吴丽颐,也双双拿下东京奥运会的女子3米跳板资格。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