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8日讯)将于本周四重启的西甲联赛,将以空场比赛方式进行。为了增强球迷在收看比赛的体验,还会在电视转播中使用“虚拟观众”形象,并添加由“ FIFA”游戏制作者制作的“粉丝音频”。

根据路透社报导,西班牙国内的广播公司会提供当地球迷,要看空场的“真实”比赛,或是要有“虚拟观众和粉丝音频”版本,不过国外的观众则没得选择,就只有“虚拟观众和音效 ”版本。

Advertisement

西甲联赛在上周日的文告中表示,与挪威公司VIZRT合作开发了这项技术,而技术的使用“比起空荡荡的看台,这将使比赛更具吸引力,与比赛因疫情被推迟之前的观众看台,外观和声音极为相似。”

据悉,这项技术不仅能模拟出看台上的球迷,跟着西甲早前球迷穿着球队的衣服坐在支持球队的席位上,还可以将球迷的横幅、标语等等助威物品添加到画面中,类似于足球电子游戏中场边观众的效果。

Advertisement

西甲联赛于当地时间本周四晚上10时(大马时间12日凌晨4时),将迎来第28轮“揭幕战”塞维利亚德比,由塞维利亚主场对阵贝蒂斯“重启”联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