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本哈根29日讯)世界羽联和丹麦羽协,于周三宣布2020年汤尤杯决赛圈再度改期,将延至10月3日至11日举办!

2020年汤尤杯决赛最初计划5月16日至24日丹麦奥胡斯举办,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影响,比赛时间一度被改为8月15日至23日。

Advertisement

但丹麦政府于4月6日延长了对大型聚集活动的禁令直至8月底,因此世界羽联和丹麦羽协在经过协商下,认同已无法在原定的8月15日至23日举办。

世羽联与丹麦羽协、汤尤杯组委会等相关机构商议后,最终决定将比赛推迟至10月举行。

Advertisement

世界羽联在声明中表示,在听取了世界卫生组织、卫生专家以及当地政府等多方建议后,他们意识到在九月前举办像汤尤杯决赛这样的大型赛事十分困难。

Advertisement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所有的羽球员、工作人员、志愿者、裁判和羽球迷们的健康和安全。” 世羽联总秘书托马斯(Thomas Lund)如是指出。

与此同时,他们也会继续密切关注疫情发展态势,以防形势再度生变。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