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已退役的壁球天后妮歌大卫,一向来都很爱跳舞,以前在壁球巡回赛时也找了不少球星挑战合跳,而这次行动限制令期间,她发起了跳舞挑战,而“跳水公主”梁敏仪也接招!

梁敏仪在其社交网站发出了接受妮歌的康加舞(Conga)挑战视频,只见视频中我国两位运动美女跟着旋律舞动,不过明显看出敏仪的舞步略为生硬。

Advertisement

敏仪也在贴文写:“接受壁球天后妮歌的挑战,但这是第一次尝试跳。”还特地标签了“别抨击#jangankecam”。

Advertisement

妮歌在行动控制令发起的这个tiktok “谁说壁球运动员不能跳舞”的“康加舞”挑战活动,也欢迎舞蹈细胞蠢蠢欲动的民众跟她一起“合跳”。

Advertisement

较早前妮歌也挑战了哥伦比亚的壁球男单好手米奎(Miguel Ángel Rodríguez),而两人合跳的视频更获得2621个赞和65次的分享。

康加舞源自于非裔古巴人的舞蹈,舞名取自中南美洲常见的康加鼓(Conga),主要发展地在古巴,是嘉年华会中很流行的一种街头行进舞蹈。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