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12日讯)英超“红军”利物浦的传奇名宿“国王”达格利什爵士(Sir Kenny Dalglish ),日前在医院被检测出感染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其家人表示,目前没有任何症状出现。

达格利什的家人周六指出,达格利什是在本周三送到医院经过常规测验后,居然查出已经感染了病毒:“这真出人意料,检测的结果呈阳性反应,但他没有任何症状。”

Advertisement

达格利什爵士也通过家人向外界表示,在入院前已与家人进行了长期的自我隔离,同时他也敦促所有关心的朋友,让医护人员做该做的事,并且在这段期间请尊重和不要打扰他的家人。

现年69岁的苏格兰人曾代表苏超劲旅凯尔特人(Celtic)四次赢得苏格兰联赛冠军。

Advertisement

1977年转会至利物浦后,分别以球员和主帅的身份,一共帮助红军拿到了八次联赛冠军,和三次欧赛冠军,被利物浦球迷尊称为“国王”。其中还曾率领布莱克本在1994-95赛季意外拿下英超冠军!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