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诗巫12日讯)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在大马不断飙升之际,成为首位“确诊”的我国链球全国纪录保持者黄秀捷目前检测已经呈阴性,不过尚未获准出院。

根据《星报》报导,这位身材魁梧的砂拉越的国家队运动员,因为患有哮喘仍继续留在诗巫综合医院观察,黄秀捷是在上个月16日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后,送进诗巫综合医院。

Advertisement

大马田径总会会长拿督SM木都受访时指出,黄秀捷目前身体状况良好,所以大家都不必担心。

“他已经进行了两次检测都呈阴性,第一次是在前两个星期,然后一次是在上周。不过他目前仍在医院就医,是因为哮喘病发作了,医生要他的哮喘也治愈后才准出院。”

Advertisement

27岁的黄秀捷是在回泗里街,探望其父母黄灵彪夫妇时受到感染,而同时也是泗里街区国会议员的黄灵彪也是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目前仍在康复中。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