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2日讯)前北京奥运会铁人三项赛冠军扬弗罗迪诺(Jan Frodeno),周六用了8小时33分钟39秒,来完成一项艰苦的慈善筹款铁人三项赛,重点都是在他自己的家里完成!

扬弗罗迪诺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铁人三项金牌得主,他在西班牙赫罗纳的家中,开启了自己的“家庭式”铁人三项比赛。

Advertisement

比赛分为:在逆流游泳池游3.8公里,其次是用室内脚车骑行180公里,最后是跑步机上奔跑42.2公里的马拉松。

这位德国运动员说:“(家庭铁人三项赛)这肯定跟平时在外头完成铁人三项是不一样的,而且很有趣。我很高兴我们能够实现这一目标,并为如此重要的事务筹募资金。”

Advertisement

“因为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爆发,我们已经被封锁了将近四个星期,并且对这些规则的遵守情况进行了严格的监控,我觉得这是正确的做法。”

Advertisement

“这里的情况真的很可怕,这就是为什么我要在家训练的原因。而且当看到前线的医护正无私为我们奉献付出时,我非常愿意做一些事情来帮助他们。”

扬弗罗迪诺的家庭铁人三项赛除了自身锻炼之外,他还筹集到了20万欧元(约94万令吉)的款项,一部分将捐给目前正在帮助赫罗纳的劳伦斯体育促进公益项目,其余款项将捐给前线抗疫的当地医疗机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