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26日讯)意大利足总主席格拉维纳周四在受访时表示,他已经拒绝了终止本赛季意甲联赛的提议,并会尽一切努力恢复比赛。

意大利目前是受到2019年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最大的欧洲国家,意甲联赛在本月中旬就宣告停摆。

Advertisement

由于疫情迟迟得不到缓解,外界呼吁希望立即结束本赛季的联赛。但格拉维纳表示,在欧洲杯和奥运会纷纷延期的情况下,他本人有信心意甲联赛可以恢复并在8月正常的结束。

格拉维纳说:“长时间以来,我都没有放弃恢复联赛的想法,为此我会想尽一切办法,对我来说,放弃很难。”

Advertisement

格拉维纳同时表示,自己尚未规划出一个重启的具体时间表,不过会积极的尝试,并说服国际足总和欧足总允许意甲在6月30日后恢复比赛,就可以利用7月和8月的时间来完成。

Advertisement

在联赛停摆前,意甲已经战至26轮,有着足坛葡萄牙巨星C罗纳多助阵的尤文图斯,正以1分的优势领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