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2日讯)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爆发之后,英超被迫停摆至4月30日。不过英国《每日电讯报》爆料,英超联盟可能延迟至6月1日才恢复比赛!

虽然复赛时间延迟,英超联盟不过仍会在六周之内完成本赛季剩余的9轮联赛,以及足总杯赛事,这也意味着2019-20赛季将在7月11日结束。球员休整4周后,新赛季也将按照原定计划在8月8日开始。

Advertisement

在欧足总做出推迟欧洲杯的计划之后,只要疫情趋于平稳,那么英超将在6月1日恢复比赛作为目标。不过,即使恢复比赛,球迷们也将不被允许入场观战。

此外,这也将保证新赛季准时开始,下赛季是英超与转播商3年92亿英镑(约475亿令吉)转播合同的第二个赛季。

Advertisement

这一计划带来的问题是,转会窗口以及季前赛会受到影响,同时,很多球员的合同都将在6月30日到期。不过,国际足总已经承诺进行干预,以确保赛季顺利进行。

Advertisement

本赛季英超29轮过后,“红军”利物浦积82分遥遥领先,比少赛一场位居次席的曼城多出25分,主帅克洛普的球队只需再拿6分就可提前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