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拉22日讯)葡萄牙兼意甲尤文图斯球会巨星C罗纳多,周日在其Instagram平台发布了一条故事视频(IG Story),内容是他教自己的孩子们洗手,同时他还将捐赠物资给葡萄牙医院协助抗疫!

在他发布的视频中,C罗将消毒洗手液涂在儿子马特奥、女儿阿拉纳与艾娃的手上,几个孩子认真的洗着手。

Advertisement

C罗还贴出“留在家里”、“保证安全”的标签,提醒公众重视疫情防护。除此之外,他还不断分享抗疫资讯,劝民众乖乖待在家。

另外根据《阿斯报》报导,C罗经纪人门德斯,如今已经在采购抗疫物资包括20万件隔离服、1000份药品和5万个口罩准备捐献给葡萄牙波尔图的圣若奥医院,据该报报导C罗随后也将加入捐赠物资抗疫的行列之中。

Advertisement

C罗的母亲多洛蕾斯也已痊愈,离开了马德拉的医院回到家中。早前,多洛蕾斯突发中风被紧急送院治疗,其头部血管出现血栓,随即C罗闪电回到葡萄牙探望母亲。

Advertisement

经过一周的治疗后,多洛蕾斯回到家乡马德拉岛的医院继续治疗,而C罗在对战国米后也回到马德拉岛照顾母亲,并在家中自我隔离(队友鲁加尼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确诊)。

 

Advertisement

目前的C罗静待家中等意甲和欧冠恢复比赛,不过还收到另一个坏消息,就是《世界体育报》报导称尤文图斯将给队内球员降薪30%,C罗也在其中。

该报称,由于疫情影响,意大利各球会经济损失惨重,为此,尤文在研究球员降薪20%到30%的方案,这意味着,C罗将损失大约900万欧元(约4286万令吉)的工资收入。

虽然身为全世界薪资最高的球员之一,C罗年薪有3200万欧元(约1亿5240令吉),加上其代言和自创品牌的商业收入非常优渥,但少了900万欧元对他而言也是一笔大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