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27日讯)NBA洛杉矶湖人传奇巨星“小飞侠”科比布莱恩和女儿坠机身亡的消息传出后,很多球迷也开始疯传获得2018年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记载了科比篮球生涯《亲爱的篮球》视频!

科比布莱恩生前配音的动画短片《亲爱的篮球(Dear Basketball)》,为了向世人诉说他对篮球的初心,并曾于2018年3月5日获得第90届奥斯卡“最佳动画短片奖”,一代传奇就此谢幕。

Advertisement

科比《亲爱的篮球》动画短片截屏。
科比《亲爱的篮球》动画短片截屏。

《亲爱的篮球》是前迪士尼首席动画师基恩(Glen Keane)、曾为“星际大战”等片配乐的威廉斯(John Williams)为班底所制作,以科比在2015年杪宣布退役时自行创作的诗篇所拍成的短片。

这首诗讲述科比20年来从童年成长走向篮球职涯的故事,Kobe担任监制也亲自参与配音,这部短片感动无数球迷,也获得业界的高度评价,甚至还获得“小金人”奖。

Advertisement

这证明科比不只是会打球,还有其他方面的才艺,只是随着悲剧的发生,这部短片也成为球迷们悼念他的“遗作”。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