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宣佈,我国羽坛一哥李宗伟,即将以首位马来西亚运动员的身份进驻该蜡像馆。

同时,李宗伟也透过官方的量身影片和观众们亲切问好:“大家好,好久不见,我是李宗伟。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我及羽毛球运动的支持!”

Advertisement

李宗伟是史上首位在世界羽联总决赛实现三连冠的球员,曾位居羽毛球世界排名第一长达349周及担任2020年东京奥运会马来西亚代表团团长。

早前他透过李宗伟基金会拨款资助大马羽总(BAM)和国家体育理事会(MSN)约200万令吉。

Advertisement

幽默风趣的李宗伟在量身过程中拿起道具摆出搞怪姿势。
幽默风趣的李宗伟在量身过程中拿起道具摆出搞怪姿势。

在长达6个小时的量身过程中,李宗伟不仅积极配合各种测量要求,还不时拿起杜莎夫人团队带来的专业道具摆出各种搞怪姿势。

Advertisement

他的幽默风趣为现场的工作人员带来不少欢声笑语。被问到量身中最喜欢的部分时,李宗伟毫不犹豫地说:“没想到头发和眼睛的颜色都要一模一样,让我觉得很特别!”

此外,他也表示能被选为马来西亚的代表,感到荣幸而自豪,并希望这尊蜡像能激励更多马来西亚人,在国际舞台上展现我国风采!

Advertisement

李宗伟将于2020年第二季为他的蜡像揭幕。
李宗伟将于2020年第二季为他的蜡像揭幕。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市场主管俞汶诗表示,马来西亚是该馆重要的客源之一, 继早年的杨紫琼加入, 李宗伟将成为本馆第二位马来西亚籍蜡像,他们也非常荣幸能邀请这位天王级的优秀运动员加入该馆。

同时,他也十分期待马来西亚以及全世界的体育爱好者,前来感受李宗伟和羽毛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设有12个精彩的展区及共展出逾百尊蜡像,让红遍全球的荷里活演员至您喜爱的韩流巨星、名人、歌手及运动健将等零距离地出现在你面前!

除了蜡像,该馆也设有满满的科技可让民众有更多的互动。

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亚洲区内首间永久展馆,是于2000年8开幕。

目前,全球共有24间杜莎夫人蜡像馆,分别设于纽约、上海、阿姆斯特丹、悉尼等地,当然还包括我们的起源地—伦敦。

在250多年的历史裡,杜莎夫人蜡像馆以令人惊叹不已的精准细节,让成千上万的名流、明星和英雄人物栩栩如生,与宾客有机会与心中的名人巨星亲密互动。

李宗伟的蜡像将于2020年第二季揭幕,请大家密切关注!

更多详情可浏览香港杜莎夫人蜡像馆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