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19日讯)虽然因为膝盖受伤休养了整大半年,但16岁的王欣惠(译音,Wong Heng Wei)却以一个重量级国际赛冠军——美国青少年壁球公开赛17岁以下女单金牌的亮眼战绩,宣告复出!

被列为赛会3号种子的王欣惠,在17岁以下女单决赛打出巅峰状态,爆冷以11比2、 11比8、11比7直落击退埃及的赛会头号种子诺琳夺魁。

Advertisement

这位来自吉打的壁球员是继1999年梁秀林(译音,Leong Siu Lynn)和2011年杨雪恩(译音,Yong Sue Ann)之后,在这项赛事夺冠的第三名大马选手。

王欣惠赛后受访时指出:“虽然我以3比0横扫看似轻松,其实这场比赛打得非常艰辛,刚开始时还没进入状态,幸好后来逐渐找到手感,我很开心这是目前我拿过最高级别的奖项。”

Advertisement

“今年几乎没上场比赛,因为我两边膝盖都受伤了,休养了好长一段时间,非常感恩教练和父母在我失落和失去自信时安慰和鼓励我重新站起来。”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