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尼拉2日讯)大马代表团周一在菲律宾东运会次日赛事中“日进斗金”,陆续在草地滚球、英式篮球、马来武术拿下5金!而大马“体操女神”法拉安更在女子全能赛中赢下大马本届东运第11金!

今年25岁的法拉安在女子器械体操个人全能赛中,跳出48.050分摘金,来自印尼的丽菲达以47.800分屈居第二,而法拉安队友陈璎月则以46.900分摘铜!

Advertisement

法拉安今年10月在德国斯图加特举办的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子个人全能入选赛中,取得49.898分排在第16位,打破16年尘封纪录获得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入场券!

除了法拉安之外,大马女子英式篮球队,在决赛以48比42击退新加坡队成功卫冕上届金牌。而在马来武术赛项方面,达奇育丁和沙兹兰在男子双人赛中夺魁。

Advertisement

加上草地滚球女子四人赛、,男子三人赛和女子双人赛的三枚金牌,大马代表团截止周一下午已经进账11枚金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