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20日讯)英超“豪门”球会托登罕热刺,因战绩低迷周三凌晨才刚“炒掉”主帅波切蒂诺,周三下午就官宣传奇主帅“魔力鸟”穆里尼奥接掌球队帅印,并签约至2023年夏天。

这位葡萄牙藉的前“蓝军”切尔西、“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以及“红魔”曼联的主帅,是接掌因为热刺在英超开赛后12场比赛仅赢3场。

Advertisement

穆里尼奥在热刺官宣后表示:“能够加入历史悠久和众多激情球迷的球会,我非常激动。球队和青训营的实力都让我感到兴奋,与这些球员们一起合作,是吸引我加入的其中一个因素。”

热刺主席列维表示:“签下穆帅,我们拥有了足球界最成功的主帅之一。他有极其丰富的经验,可以激励球队,也是一位杰出的战术家。在每一个执教过的球会他都拿过奖杯。”

Advertisement

今年56岁的穆里尼奥,总共赢过25座奖杯,更是创史在4个不同国家都赢得联赛冠军,也是仅有的三名率领两个不同的球会(2004年波图和2010年国际米兰)。

Advertisement

他也是三届英超冠军得主,率领切尔西在2005,2006和2015年夺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