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日讯)英超豪门“红魔”曼联年轻边锋丹尼尔•詹姆斯日前受本访视频出街,坦承自己是大马羽坛一哥李宗伟的忠实粉丝,李宗伟周四也在脸书祝丹尼尔早日获得金球奖(欧洲优秀足球员奖)。

宗伟在脸书贴文指出,对于丹尼尔在受访时讲出他们的相遇经过而倍感荣幸,宗伟写着:“从那时起,我们就开始了对话!”并祝福丹尼尔能够获得足坛上最高荣誉之一的“金球奖”。

Advertisement

红魔21岁的边锋丹尼尔在接受Astro Superspor采访时表示,他错过了和李宗伟打招呼的机会。由于李宗伟是曼联的拥趸,不仅飞新加坡观战红魔与国际米兰的国际冠军杯足球赛,还拿海报跟丹尼尔要签名。

“其实那时候因为排长龙的关系,所以我只是一直低头签名并没有看清楚,也没注意到是他,错过了跟偶像打招呼聊天的机会。我小时候经常打羽球和看比赛,最喜欢看李宗伟和林丹的对决,真的非常棒。”

Advertisement

据悉,李宗伟和丹尼尔在这场比赛过后,李宗伟通过社交媒体发了丹尼尔在帮他签海报的照片后,丹尼尔才发现自己错过了跟偶像交流的机会,过后两人就一直在互发信息!

Advertisement

EXCLUSIVE: Daniel James

DID YOU KNOW .... Daniel James is an admirer of our very own #DatoLeeChongWei?!? Adam Carruthers found out .... watch!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