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26日讯)韩国羽球公开赛周四进入次圈赛事,在首圈爆冷击败中国“超级丹”林丹的自由人刘国伦无法延续胜势,败在印度选手拍下铩羽出局,李梓嘉则拿下丹麦前世界第一安赛龙晋8强!

今年21岁的李梓嘉,在35分钟内以21比18、21比16两局直落,击退丹麦2017年世锦赛冠军及前世界第一男单安赛龙,高歌闯进8强,即将与气势如虹的日本头号种子桃田贤斗争夺半决赛资格。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几周前摆脱背和腿伤病困扰复出的李梓嘉,职业生涯首次赢下这名丹麦好手。他在赛后表示:“安赛龙是我一直期待能跟他对战的球员,这次能赢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鼓励!”

不过首圈爆冷赢下中国“超级丹”林丹的刘国伦,却在次圈赛遭遇印度好手卡什亚普时,却在鏖战三局后遭后者以21比17、11比21、21比12淘汰出局,无缘8强。

Advertisement

男双方面,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双蔚组合”吴蔚昇/陈蔚强,次圈遭遇印尼头号“小黄人”男双马克斯/凯文拦路,短短27分钟内以9比21、20比22败北出局。

Advertisement

另外压轴出场上演同室操戈战的吴世飞/诺伊祖丁和徐家铭/刘隽程,前者以19比21、21比18、21比15逆转胜,并获得男双8强资格,将与韩国催率圭/徐承宰争夺半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