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10日讯)据法国媒体Le Parisien爆料,F1七届冠军车王迈克舒马赫,周一秘密被救护车带到了位于法国巴黎的达蓬皮杜欧洲医院,接受干细胞手术治疗。

据报导称,在当地时间周一下午3时45分,舒马赫从救护车上被医护人员用担架抬到了该医院的一楼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

据悉他的担架被封在了一个海军蓝颜色的盖子里,这个盖子将他的身体和脸部遮盖了起来。

另外跟据日内瓦方面的消息,舒马赫医疗团队的主治医生梅纳什教授,也带着全体成员前往这家医院。69岁的他目前是一位著名的心脏外科医生,他开创了用干细胞手术治疗心脏衰竭的方法。

Advertisement

目前有媒体猜测舒马赫可能会在医院接受干细胞治疗,治疗预计会在周二早上开始,患者可以在周三出院,不过目前医院方面还对舒马赫的信息进行了保密。

Advertisement

舒马赫在2013年因为滑雪导致脑部受重伤后,一直处于植物人的状态。事故发生后,先后在两家医院接受了治疗,最后来到了位于瑞士日内瓦湖旁的一家疗养院进行治疗。

最近几年也不时有消息传出车王已经苏醒,但是最终都被证明的是假新闻。今年12月一部名叫舒马赫的纪录片将正式上映,不知道这部纪录片是否会透露目前舒马赫的健康状况。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