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7日讯)作为世界足坛的头号球星之一,C罗纳多已是公认的“吸金王”,近日德国《明镜周刊》披露了C罗和耐克(Nike)签下的10年赞助合同细节,总金额竟高达1.62亿欧元(约7.5亿令吉)!

根据《澎湃新闻》报导,《明镜周刊》是从“足球解密”网站处得到资料,显示C罗与耐克签订的这份合同时间是从2016年至2026年,考虑到2026年时C罗已经41岁,不出意外届时已经退役。

Advertisement

而在合同期内,C罗每年将会拿到1620万欧元的赞助费(约7524万令吉),10年就达到1.62亿欧元,此外如果C罗拿到像金球奖这样的特殊奖项,C罗将额外获得400万欧元(约1858万令吉)的奖金。

这样的赞助金额在世界足坛无疑是第一档次,而据《福布斯》杂志统计,C罗每年在商业赞助方面的收入为3800万欧元(约1亿7649万令吉),如果按此计算,其中耐克贡献的金额也占到了四成多。

Advertisement

不过目前C罗和耐克尚未对这篇报导作出回应。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