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普敦5日讯)一直用来形容羽坛林李大战的网球巨星“奶牛”费德勒和“红土天王”纳达尔对决表演赛,明年2月的门票周三开售却让很多粉丝扑空,因为4万8000张门票十分钟就售罄!

根据《法新社》报导,很多球迷在当地时间周三上午9时门票开放售卖后却被激怒,因为门票在短短10分钟内就告售罄,让大多数球迷都扑空无法买到门票。

Advertisement

据悉,这场比赛的门票售价在150南非兰特到1950南非兰特之间(约42至553令吉),门票在Computicket网站以及南非全国的Computicket和Shoprite门店中销售。

球迷们每人最多允许购买六张,但绝大多数人都空手而归,无怪他们发火。这场由费德勒基金会举办,主旨是为了筹款的表演赛,即将在明年2月7日在南非开普敦体育场进行。

Advertisement

这场表演赛将打破2010年在布鲁塞尔进行的美国“黑珍珠”小威廉斯和金•克里斯特尔斯网球表演赛,3万5681名观众的出席记录。

Advertisement

费德勒基金会首席执行官亨德尔指出:“由于需求量很大,备受期待的费德勒与纳达尔为费德勒基金会筹款的表演赛门票十分钟内售罄,真诚地感谢大家的支持。”

亨德尔表示,主办方会考虑设置额外的看台,以满足一些无法买到票的球迷需求。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