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0日讯)亚洲青年保龄球赛包揽精英和女双金牌的林秀玉(Gillian Lim),在周一的全国州际保龄球锦标赛女单赛事中力压对手,滚出职业生涯首个成年组冠军!

今年20岁的林秀玉是在决赛中,六局滚出1286总瓶分,击退了同样来自砂拉越的队友诺哈兹拉(1275总瓶分)以及槟城选手诺阿米拉(1255总瓶分)。

Advertisement

“这对我想成为顶级保龄球选手的强心针,我希望还能继续提升自己的实力。”

不过这次她有机会夺冠,也是师姐们包括冼丽莹、西蒂沙菲雅、娜塔莎、谢美兰等,因教练要她们专注备战下个月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保龄球世锦赛,而不让她们参加州际赛的缘故。

Advertisement

秀玉表示,就算师姐们没参赛,要夺冠也不是容易的事。“其实要拿下金牌并不轻松,但无可讳言师姐们没参赛让我的压力骤减。现在我要专注在接下来的双人和团体赛项。”

Advertisement